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部组织召开2021年46个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安排会

时间:2021-07-28  浏览:

根据2021年教育部印发的《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通知精神(教职成[2021]2号文件)及我校的教学工作安排,7月26日下午2:30,在行政楼711会议室,教务部组织召开2021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安排会,李锦元副校长、教务部第一负责人裴建新、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冀彩云主持。

李锦元副校长强调要做好学习、交流、调研工作,把握好修订过程,做好高质量的组织动员,做好高质量的团队指导,做好高质量的专业调研,严格执行教育部发布的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做出高质量的方案文本。

教务部第一负责人裴建新从教务管理的角度提出了一系列注意事项和建议,要求各二级学院维护人才培养方案的权威性、稳定性和严肃性,以高度责任心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冀彩云就此次46个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点及提交材料做详细安排,最后韩鹰就人培方案数据填报及编制进行交底培训,参会人员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专业负责人对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认识与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