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部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公共基础课程设置研讨会

时间:2021-07-07  浏览:

为推进我校职业本科及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7月5日下午3:00,在行政楼310会议室,教务部组织召开公共基础课程开设专题研讨会,原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山大商务学院思政部、基础部、以及体育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冀彩云负责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职业本科、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写(修订)过程中存在的各专业公共基础课程开设学时、时间以及实践课时、理论课时比例等问题开展研讨。

本次研讨会本着各门课程均应符合教育部等相关部门文件要求前提下,按规定开足开够的理念进行。按照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大学体育、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共划分为四个研讨小组。各小组开展充分研讨,达成一致意见,并提出书面合理化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为进一步促进和完善我校高质量专业人培方案的制定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