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部组织开展13个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性审核工作

时间:2022-06-20  浏览:

为进一步完善2022年新增13个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落实教育部《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教发[2021]1号》、《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教职成[2021]1号》,2022年6月17日上午,在行政楼312会议室,教务部邀请部分学院(部)负责教学的行政第二负责人,组织开展13个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范性进行交叉审核工作,确保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有科学规范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部冀彩云老师针对本次方案审核要点进行详细交底,针对一些共性问题开展研讨。随后专家自行分组,对照审核要点,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及规范性审核工作。

各位专家经过严谨认真细致的审核,针对每个专业都填写《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意见表》,及时反馈给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修改完善。本次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感谢各位专家老师的付出!

                                                                 教务部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