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春学期教学任务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20  浏览: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进度管理,现教务部组织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教学任务核对工作,针对已录入教务系统的各专业(包括2021级本/专科专业及原山大商务学院18、19、20级本科专业)请各专业负人责登录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教学服务平台(http://192.168.10.128),进入“培养方案”模块下的“统计报表”下拉菜单里的“教学安排”,选择相应的学期、年级、学院及专业进行查询,详细核对2021—2022春学期课程信息,包括课程名称、课程编码、学时、学分、考查课、考试课等所有信息,确保教学服务平台的课程数据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

根据晋工科大校发《关于印发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教学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第17条,人才培养方案批准后,要严格执行,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得随意变动,学院或专业确实需要对人才培养方案做局部调整的,必须在论证基础上提出调整方案,填写调整申请表(见附件1),在实施前一学期第12周之前报教务部,教学副校长审批后执行。调整申请表需经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务部部长、教学副校长签字确认后,提交教务部308室冯武女老师,进行教务系统教学任务的调整。

核对无误后,导出专业教学任务表纸质版,经专业负责人和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签字确认,提交教务部308室冯武女老师处。

本次教学任务核对工作时间截止2021年10月28日中午12:00,请各学院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并及时完成。

联系人:冯武女,联系电话:13233630665

教务部

2021年10月19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